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南浔人大代表助力战“疫”暖人心
2022-03-20 13:42:1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湖州南浔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 陆志鹏 摄湖州南浔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 陆志鹏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0日电(施紫楠 陆志鹏)近日,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千金镇的湖州南浔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基地内人来车往,工作人员打包、装运,一片繁忙景象。

  “每一只鸡都是一个承诺。这是我们公司给大家的一份安全放心的承诺。”原来,在疫情发生后,了解到南浔中心城区的战疫情况,该企业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该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抗疫爱心物资熟鸡300只。

工作人员在打包物资 陆志鹏 摄工作人员在打包物资 陆志鹏 摄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千金镇人大主席团号召该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成立由各级人大代表组成的4支疫情防控战斗队共16人奔赴一线,带领民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湖州南浔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严俊,就是其中一位典型。他不仅是一名企业高管,也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民众选我当代表,那就是信任我。既然是代表,我的理解就是当好民众的带头人。”严俊是这样理解的,也是这样做的。

  多年来,严俊一直秉持“用心做事,感恩做人”的初心,热心参与教育、养老、助残等公益事业,2016年至今组织捐助善款达70万元。同时,他还将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为民情怀深深根植于公司企业文化中,吸纳困难民众到公司就业,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