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月2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3-20 07:14:19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装备采购合同监督管理暂行规定》。

  2. 教育部:技术赋能,打造全国思政课教师备课的“中央厨房”。

  3. 中央气象台:南方地区将有大范围降雨降温天气。

  4. 科技:中国北斗铁路行业综合应用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5. 关注:3月1日至18日全国累计报告新冠感染者超2.9万,本轮疫情轻型和无症状感染者占比95%以上。

  6. 外媒: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军机在挪威坠毁,机上4人全遇难。

  7. 国际:日本外务大臣与土耳其外长举行会谈。

  8. 泰国:政府将上调电价至历史新高,号召民众节约能源。

  9. 看过一段话:“不管世界多么热闹,热闹永远只占据世界的一小部分。热闹之外的世界无边无际,那里有着我的位置,一个安静的位置。”人生匆匆,我们总希望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中给自己一份安静。不去理会那些无端的讽刺和指责,在喧嚣的世界里沉下心来,用实力敲碎一切怀疑。不卑不亢,也不沾沾自喜,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美好的一天从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