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瑞安玉海街道: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2022-03-18 11:29:3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金园园 摄活动现场 金园园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8日电(范宇斌 施昌豪)为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引导居民更好地形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良好生活习惯。近日,浙江省瑞安市玉海街道忠义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如何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金园园 摄活动现场 金园园 摄

  同时,巾帼志愿者耐心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难点疑点问题,号召居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正确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避免造成环境卫生污染。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激发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他们表示要学好用好垃圾分类知识,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