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建四局下沉抗疫最前线 “红色工地”分外红
2022-03-09 21:27:49   来源:中新网浙江
项目部员工正在搭建防疫查验点。马海波 摄项目部员工正在搭建防疫查验点。马海波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9日电 (梁穆)日前,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发现一例初筛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市、县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系奥密克戎变异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嘉善县红色工地项目,中建四局善智苑公寓房项目部率先行动,成立党员防疫突击队,主动请缨搭建防疫查验点。

  “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我就往哪里搬。”接到指令当晚,项目部14名管理人员和一线工友前往项目附近的联东U谷嘉善智能制造产业园搭建防疫查验点,于当晚十点完成8个帐篷防疫查验点的搭建工作,并已投入使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我们党员就要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善智苑公寓房项目部中共党员马海波说道。此外,他们又紧急联系属地医院,为项目部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以红色工地为窗口,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工程建设高质量,争创建设标杆工程。(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