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月21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2-21 18:05:55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方决定对长期参与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的美军工企业实施反制。

  2. 聚焦:财政部等八部门发布公告,调整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

  3. 关注:文旅部等三部门提出,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

  4. 楼市:1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39城环比下跌,北上广深全线转涨。

  5. 天气:湿冷攻击,南方10省区气温将持续偏低超5℃。

  6. 美国:美众议院现30年来最大规模退休潮,30名民主党议员退出中期选举。

  7.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示威者基本被驱离,警方继续封锁核心区域。

  8. 国际:哈萨克斯坦前国防部长被拘捕。

  9. 凡事锱铢必较,必会心乱如麻、徒生怨怼。没有谁是一座孤岛,多想想他人的好,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每一次相遇,别辜负每一份热情,和气待人,也能让自己过得舒服。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