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临平运河街道举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
2022-02-21 18:00:3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1日电(王逸飞 张宇)2月20日,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将到来之际,杭州市临平区运河街道携手当地运河小学启动“共迎亚‘运’,‘河’力共富”迎接杭州亚运会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百余名运河小学师生在学校操场中心组成了“亚运”字样,营造了浓厚的迎亚运氛围。此外,还有200位师生齐声献唱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曲《等你来》,并在200米的长卷上画出或写出自己对亚运的美好向往和祝愿。现场参与人员通过歌声、绘画和书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亚运献礼,在杭州市同心协力迎亚运的过程中展现运河风采。

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
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活动现场。 运河街道 供图

  截至目前,运河街道已开展“喜迎亚运留临过年”新春送福、“传承最美家风喜迎亚运盛会”褒奖礼、“品书香迎亚运”全民阅读推广、“绿色环保迎亚运”等活动,并充分利用户外大型广告牌、公交车站候车厅广告、街道和村社电子大屏、村社固定宣传栏等载体进行宣传,在当地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

  下一步,该街道计划开展“亚运主题宣讲”“亚运歌曲大家唱”“亚运随手拍”“亚运我来画”美图征集、“大运河畔健步走”等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将迎亚运与本地非遗文化相结合,在宣传亚运的同时,推广本土非遗品牌,提升群众参与亚运的热情度和积极性,激发全民健身的健康意识,让群众享受亚运带来的文化盛宴。(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