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龙湾:佐藤佑树的幸福周末打开方式
2022-02-21 17:03:5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1日电(范宇斌)近日,由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出品、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摄制的《外籍人才看龙湾》系列视频发布,透过在龙外籍人才的视角,从龙湾科技、生活、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龙湾高质量建设“一区五城”的朝气蓬勃,呈现出活力、美丽、幸福龙湾。

  佐藤佑树的幸福周末打开方式从乘坐便捷舒适的温州轻轨S1线开始,他体验了丰富多彩的“15分钟生活圈”。在温州奥体中心,他提前踩点亚运会的比赛场地,畅想赛事进行时的激动画面。步入龙湾图书馆,他在浓浓书卷气中参与了象棋、剪纸、书法等各类文化活动。

  佐藤佑树说,来到温州的五年间,他在生活点滴间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龙湾”。他希望,在此扎根生活,亲历龙湾更好地发展。

  据悉,龙湾区是温州市未来社区建设的重点城区,2020年龙湾区(高新区)新增海内外高层次人才293人,其中顶尖及领军人才11人,引进博士数居温州市第一。(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