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运河亚运公园:预热亚运 成民众休闲健身新选择
2022-01-23 12:11:00   来源:中新网浙江
公园内一位篮球爱好者。田晓 摄公园内一位篮球爱好者。田晓 摄
公园内的滑板爱好者。田晓 摄公园内的滑板爱好者。田晓 摄
公园内骑行的孩子。田晓 摄公园内骑行的孩子。田晓 摄
公园内的跑者。田晓 摄公园内的跑者。田晓 摄
市民在公园内休闲。田晓 摄市民在公园内休闲。田晓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3日电(王逸飞)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脚步愈发临近。去年四季度,杭州主城区范围内唯一的新建场馆,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运河亚运公园对民众开放。其开园以来,已经成为附近民众休闲健身的热门打卡地,也为迎接亚运积攒起浓厚的运动氛围。

公园内的游人。田晓 摄公园内的游人。田晓 摄
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
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
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市民在公园内健身。田晓 摄

  运河亚运公园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53个竞技场馆之一,也是杭州主城区范围内仅有的集公园、场馆、商业于一体的运动综合体。该公园占地701亩,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29亿元。除曲棍球场外,还包括7000座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乒乓球比赛馆、亚运广场、全民健身中心、全媒体中心、繁花茂商业街,园区内还设有3.6公里跑道、14000方人工湖、1.6公里城市河道,满足各项体育运动需求。(完)

[编辑:柴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