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月1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1-14 07:20:42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工信部:到2023年初步建立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

  2. 公安部:严查“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保障春运安全出行。

  3. 商务部:将进一步指导地方加强本地发展与RCEP的对接。

  4. 关注:中国残联等12部门联合发文进一步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

  5. 体育:国家体育馆冬奥冰球场馆预计1月18日完成制冰。

  6. 国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通电话。

  7. 日媒:积雪致日本东北新干线铁路部件受损,超2万人出行受阻。

  8. 韩媒:韩在野党总统候选人突然失联,竞选团队高层集体辞职。

  9. 其实,谁都会有烦恼,谁都会遇到难事,但乐观向上的人会浑身散发热情与希望,少了抱怨、多了行动。无论何时,请记得把开心变成一种习惯。愿你更乐观从容地面对生活,做个快乐的人。

  美好的一天从把开心变成一种习惯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