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苏炳添成为艾力斯特品牌代言人
2022-01-12 11:06: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宣传海报  主办方供图宣传海报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2日电(梁穆)1月9日,iRest艾力斯特正式宣布苏炳添成为艾力斯特品牌代言人。

  iRest艾力斯特牵手苏炳添,将掀开亚运年发展新篇章,迈向品牌新高度。

  有“亚洲飞人”之称的苏炳添,1989年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在2021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上,以9秒83的成绩,刷新亚洲百米纪录,以前无古人的气势登顶亚洲短跑第一人,并在东京奥运闭幕式中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艾力斯特按摩椅,平时有空都会躺上去按摩一下,用专业按摩舒缓运动疲劳,这是我的选择。”苏炳添和他家人在拥有了iRest艾力斯特按摩椅之后,生活中增添了更多惬意和舒适。

  在苏炳添全力备战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同时,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的iRest艾力斯特也在2022年迎来企业创立的第19个年头。iRest艾力斯特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中国智造知名企业,目前已在全球布局1500多家专卖店,其中国内1000多家,产品远销118个国家和地区,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自主品牌公司。

  无论是苏炳添,还是普通人,身体健康一直是大家共同的追求。苏炳添加入iRest艾力斯特大家庭,齐步踏入健康赛道,共襄亚运盛会。(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