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瑞安马屿镇垃圾分类进校园:萌娃小队 从我做起
2022-01-11 21:19:35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1日电(范宇斌)为了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浙江省瑞安市马屿镇垃圾分类办公室走进马屿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马屿镇工作人员余以利通过PPT介绍垃圾的四个种类,让孩子们能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并能正确分类。工作人员吴纯弟将幼儿分成三组进行垃圾分类的模拟游戏,在游戏中让孩子们养成不乱丢垃圾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能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孩子们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下一步,马屿镇垃圾分类办公室将按照试点先行、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坚持不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导更多人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广者。(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