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东阳:电力、“横漂”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7 20:59:5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蔡丽丹 摄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蔡丽丹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7日电(董易鑫 郑启)日前,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横电·行知书房”,东阳市供电公司横店供电所党支部联合横漂党总支开展了大宣讲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扛旗争先”。

  据悉,横漂党总支成立于2009年,前身为横店影视人党支部,现有流动党员34人,下设“横漂”群演、特约演员、武行演员、编导演等6个党支部。

横店供电所党支部和横漂党总支成员在“横电·行知书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蔡丽丹 摄横店供电所党支部和横漂党总支成员在“横电·行知书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蔡丽丹 摄

  “党的光辉照耀我心,眼前一片大好光景,我们横漂人,手拉手心连心,多出精品闪耀银屏……”活动中,横漂党总支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特长,演绎了自创歌曲《影视梦之歌》,展现了影视工作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感、所悟,也表达了横漂人深植影视行业,一路坚定向前的决心。

  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党员通过“电力+影视”的方式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七律·长征》这段党史故事,又讲述了基层电力人为了当地横锦水库至天山村23个山区村庄电力可靠供应,迎雨雪保供电的故事。

  “文艺工作者须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用精湛的演技和高尚的品格来影响观众。”交流环节中,横漂党总支书记胡高峰说。

  本次学习活动打破了行业壁垒,拓展了“电力+影视”合作维度,也促进了电力和影视行业跨文化交叉融合。

  接下来,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将以此次结对共学活动为契机,深挖地方优秀党组织,创新打造电力“1+N学习联盟”,以“比学共进”“学干一体”体系机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新模式,不断扩大“学习联盟”朋友圈,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再上新高潮。(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