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武警浙江总队丽水支队新兵结业大考 检验新训效果
2021-12-24 10:34:19   来源:中新网浙江
3000米跑考核  郭帅伟 摄3000米跑考核 郭帅伟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24日电(范宇斌 王璐键 唐华超 郭帅伟)新训结业考核是对新兵们三个月“摸爬滚打”成果的展示。近日,武警浙江总队新兵团举行新兵结业考核,此次考核围绕军人常识、队列、刺杀基础、擒敌术基础、战术基础动作等科目进行考核,全面检验新训效果。

战友们为新兵加油  郭帅伟 摄战友们为新兵加油 郭帅伟 摄
刺杀基础科目考核  郭帅伟 摄刺杀基础科目考核 郭帅伟 摄
引体向上考核  郭帅伟 摄引体向上考核 郭帅伟 摄
军容严整迎接考核  郭帅伟 摄军容严整迎接考核 郭帅伟 摄
考核现场  郭帅伟 摄考核现场 郭帅伟 摄

  在考核场上,新兵们个个军容严整、精神昂扬,在考核中更是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展现自我的蜕变。

  据悉,此次考核全程有专人监督、录像,以确保考核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安全顺畅。评判人员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现场评判打分、公布成绩、签字确定,让考核更加公开透明。考核检验成果,成绩见证成长,3个多月来新兵们扎根军营,苦练本领,磨砺意志,用自己的汗水为军旅生涯开好头。(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