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核酸采样39080人已出结果 均为阴性
2021-12-08 14:4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中风险区域所在小区外。 王刚 摄    杭州中风险区域所在小区外。 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8日电(张煜欢)12月8日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截至8日8时,杭州核酸采样86465人,已出结果39080人,均为阴性。

杭州东新园小区深夜开展核酸检测。 冯云忠 摄杭州东新园小区深夜开展核酸检测。 冯云忠 摄

  12月5日至今,浙江省发生三起本土疫情。截至7日21时,该省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其中杭州报告确诊病例2例,初筛阳性2例。杭州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杭州中风险区域所在小区外。 王刚 摄杭州中风险区域所在小区外。 王刚 摄

  据了解,截至12月8日8时,杭州全市已排查管控密接、次密接4336人,均已落实管控和核酸采样,并对感染者居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共采样86465人,已出结果39080人,均为阴性。

  目前,杭州对相关人员防疫排查仍在进行中,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消毒防护、信息报告、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