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丽水医疗援疆“师带徒”交流圆满成功
2021-12-06 14:25:26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2021年12月2日,第二批次丽水援疆医疗队张丽娟、黄玲聪、朱莲、刘建军四人,率新和县人民医院的4名医护徒弟回到新和,圆满完成到丽水开展为期一周的“扬帆工程”师徒结对•赴丽取经交流活动。

  在丽水期间,丽水援疆医疗队师徒8人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参观学习。丽水几家医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院领导亲自接待,并做了周密的安排。

  本次“师徒结对•赴丽取经”活动共分为两期进行,7位丽水援疆医生分两批次携结对徒弟赴丽水考察学习。

  丽水医疗援疆“扬帆工程”充分借助后方丰富的医疗资源,进一步加大对新和医护人才培养的力度,更新医学理念,从而快速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本次师带徒学习活动使学员们都收获满满,丽水援疆医疗团队通过多种方式的“传帮带”,毫无保留地将积累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传授出去,为新和县留下一批带不走的人才,为新和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作者 朱莲)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