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宁波多方携手助力侨胞抗击疫情
2021-12-03 13:51:08   来源:中新网浙江
宁波当地企业捐赠物资现场。 沈波 摄宁波当地企业捐赠物资现场。 沈波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3日电(林波 胡春明)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侨联会同余姚市侨联,牵线宁波澳泊森集团与余姚当地医疗器械企业,筹措抗疫物资支援新西兰侨胞抗击疫情,首批15台专业医疗制氧机已从余姚经由广东运往大洋彼岸。

  随着海外疫情的加重,制氧机等医疗资源供不应求,新西兰宁波同乡会紧急组织资源筹措相关抗疫物资以备不时之需。宁波澳泊森集团第一时间决定向新西兰宁波同乡会捐赠一批制氧机。经余姚市侨联协调牵线,该集团与宁波吉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完成此次捐赠。

  宁波澳泊森集团总经理蒋静静表示,很荣幸能够为远在新西兰的海外同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也感谢宁波两级侨联积极牵线帮助。

  据悉,此次由宁波澳泊森集团捐赠的首批制氧机在运送至新西兰后,将分别存放在新西兰当地宁波同乡居住较为集中的各个区域以备应急之用,该公司后续将根据新西兰当地疫情情况再按需实施援助,助力在新西兰的宁波同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