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市无锡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8 17:50:5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杭州市无锡商会秘书长沈玉良授牌。吴舟 摄杭州市无锡商会秘书长沈玉良授牌。吴舟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8日电 (梁穆)日前,杭州市无锡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杭州市工商联、民政局和无锡市工商联领导出席会议,杭州市无锡商会会长李建军、执行会长宋旭、荣誉会长徐逢根和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以及在杭部分异地商会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会上,宋旭作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商会近五年的工作。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商会坚持搭建平台,开拓渠道,构筑发展平台;坚持凝聚乡情,整合资源,抱团取暖,携手共进;坚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加会员互通互享,积极奉献社会;坚持透明办会,民主决策,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进入正常轨道。下一步,商会将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强固商会平台,提升工作高度,拓展工作维度,为共建共富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正案)》、《杭州市无锡商会会费收取与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监事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领导班子。李建军连任会长,宋旭连任执行会长,钱军民、周俊杰、毛建强、潘晶、徐斗斗、张浩、羊岳君、吴庆丰、沈其浩当选副会长,蒋小平当选监事长,沈玉良连任秘书长、江慧娟连任专职副秘书长。

  大会还聘任徐逢根、顾绍培、周春松为荣誉会长,聘任吴幼祥为顾问,并表彰了第一届理事会奉献奖、优秀会员和优秀乡贤。商会还与浙江省宿迁商会、苏州市无锡商会建立友好商会,并授牌淳安中洲茶山村红色教育基地。

  李建军在就职演说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恰逢浙江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工作的高度,拓宽商会平台的广度,提高商会内部氛围的温度,加强商会日常工作的深度,充分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时期苏商精神,把杭州市无锡商会建设成为一个在杭无锡人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

  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到会祝贺,并对商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期盼杭州市无锡商会争创四好商会,期待杭州无锡商会争塑锡商形象,期盼商会所有的企业家争创智勇全能的优秀会员。

  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在会上指出指出,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商会班子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商会组织的思想引领,进一步的团结服务商会会员,进一步加强践行共建共富。

  据悉,同期还举行了宜兴市宜城软件园、宜兴市招商政策,以及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推介,会后举办了迎新感恩晚会,整场大会圆满结束。(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