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2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26 07:10: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公安部:6月以来各地办理户口迁移“跨省通办”业务14万余笔。

  2. 聚焦:中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超18亿剂新冠疫苗。

  3. 生态环境部:全国已办理7600余件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

  4. 关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天舟飞船搭载项目。

  5. 交通运输部:首条以平潭为母港的两岸直航集装箱班轮航线开通,正式开启“平潭--台北--台中”航线的首航之旅。

  6. 韩媒:当地时间25日,韩国外长郑义溶在“第三届妇女行动共建和平国际会议”上表示,需要恢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的名誉和尊严,这种悲剧不能被遗忘,日方否认事实真相,甚至篡改历史的行为,是不道德的。

  7. 日媒:日本前外相就任派阀会长望派阀成岸田政权中流砥柱。

  8. 国际:全球首艘电动无人驾驶货轮亮相挪威。

  9. 你总说梦想遥不可及,总觉得成功属于别人,天赋不能带来的东西,或许努力就可以改变。不自怜不自卑不哀怨,一步一步走。在生活中自省,成为更好的自己。

  美好的一天从自省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