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永康水务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0:31:37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永康市水务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晨 摄浙江永康市水务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晨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5日电(董易鑫 卢明广)近日,浙江永康市水务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有效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如何继续向好向快发展基层水利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提出,全体水务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水务系统干部必须充分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建设活力永康、和美金华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日,永康市水务局机关全体成员、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成员参与学习会议。(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