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2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25 07:01:15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2. 外交部:当前尼日利亚安全形势更趋严峻复杂,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

  3. 商务部:前10月进出口总额4.89万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4.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对陆资赴台严加限制。国台办:自限经济发展空间。

  5. 港交所:越来越多海外生物科技公司查询赴港上市。

  6. 美国: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7. 日媒:日本的一项最新研究证明,笑能够增加脑血流量,提高大脑的认知功能,并提高注意力以及减轻压力。

  8. 国际:土耳其里拉持续贬值,对美元汇率连创新低。

  9. 生活,就是朝起暮落的辗转,人生,就是月缺月圆的浮沉。行于尘世,重要的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人生的阳光和雨露。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定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虚怀若谷的人,一个心地澄明的人。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开始!

[编辑:王宇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