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温州银行杭州分行成立12周年:设立首家小微综合支行
2021-11-23 11:23:3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温州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 黄子豪 摄温州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 黄子豪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3日电(黄慧 陆远旻)通过坚持党建引领,坚守服务实体、服务小微初心,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如今温州银行杭州分行拥有13家网点,资产规模近500亿元人民币,保持着规模、质量、效益的均衡发展。日前,温州银行杭州分行成立12周年,并设立首家小微综合支行­——温州银行杭州庆春小微综合支行。

  据了解,温州银行杭州分行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多项银企、银政合作,与地方经济同成长、同发展;紧跟战略步伐,聚焦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民生金融、社会公益等领域,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认真工作 快乐生活”的家园文化,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温州银行杭州庆春小微综合支行的设立,标志着温州银行杭州分行迈出“扎根当地、深耕本土、守正创新”的重要一步。该支行行长叶斌表示,将努力把支行打造成一家质效服务双优、特色活力兼具的高品质银行。

  据介绍,温州银行杭州庆春小微综合支行厅堂设计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强调舒适、智能、便捷,自助服务区、理财贵宾区、电子银行体验区、便民服务区温馨舒适,使得客户不仅能轻松办理开卡、理财等非现金业务,也可以自助办理部分现金业务,大大提升体验感和办事效率。

  该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为温州银行杭州分行的发展积蓄后劲,增添动力。未来,温州银行杭州分行将扎实围绕战略发展规划,深耕本土,努力推动先行先试和金融创新,继续秉承“以你为先”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为民众办实事的能力。(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