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台州电大与浙江华夏国旅签约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双赢之路
2021-11-22 21:15:19   来源:中新网浙江
签约仪式。童笑雨 摄签约仪式。童笑雨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2日电(童笑雨)近日,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下称“台州电大”)与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下称“浙江华夏国旅”)在浙江台州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当天,双方见证了两岸三度营地校企合作签约和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

  现场,双方约定,将在今后建立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毕业生的不断加入,更离不开相关专业院校的悉心帮助。”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州两岸三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芳说。

揭牌仪式。童笑雨 摄揭牌仪式。童笑雨 摄

  她说,随着教学实践基地的落地,浙江华夏国旅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开展工学结合、工学交替、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如其所言,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给当地带来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优质的资源要素。

  台州黄岩屿头乡党委书记李啸鹏表示,一直以来,屿头乡就把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作为本地发展的重要支撑。早在2013年,其就与同济大学开展了合作。

  他说,此次签约和教学实践基地的落成,将为屿头乡打造农旅、文旅、商旅融合的本地特色产业体系,以及促进乡村振兴带来更多能量。(完)

[编辑: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