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2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22 06:51: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金融业“做加法”支持碳减排,双支柱支持绿色低碳转型。

  2. 聚焦:教育部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3. 关注:100个样本中33个涉存违法违规问题,直播带货要过品质关。

  4. 赛事:数字人民币北京冬奥试点场景建设进展顺利,已进入冲刺阶段。

  5. 社会:浙江上山文化考古特展北京举行,世界最早稻作彩陶遗址将申报世遗。

  6. 国际:美国再迎严峻里程碑,今年新冠死亡人数已超2020全年。

  7. 欧洲:德国连续四日新增超五万,官方担忧暴发第五波疫情。

  8. 外媒:柬埔寨民众送水节出游推动旅游业复苏。

  9. 成绩的获得不是结局,恰恰意味着下一段努力的开始。只有那些始终渴望向着更高层攀登,并愿意为之付出的人才能够释放自身的潜力。渡过这段辛苦的历程,就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美好的一天从付出开始!

[编辑:王宇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