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在浙创中心举行
2021-11-18 14:31:54   来源:中新网浙江
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云端直播间。  梁志军 摄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云端直播间。 梁志军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8日电(林波 胡春明)近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宁波市人力社保局、宁波市侨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在浙创中心举行,300余名留学人员到场洽谈,百余人和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本届招聘会共有29家知名企业,提供了135个优质岗位,覆盖金融证券、IT/互联网、教育咨询、跨境贸易、零售服务、机械工程等热门行业领域。

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现场。  梁志军 摄2021年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现场。 梁志军 摄

  本届招聘会还新增了“职来职往—60秒人才自荐活动”环节,邀请了相关公司负责人,通过与自荐人才展开零距离面试交流,现场分享自身在就业、择业、创业、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

  此外,活动同期还进行了5家重点企业“线上直播带岗”面试,吸引了全球超1500名求职者关注,收到投递简历数100余份。

  近年来,宁波市侨联针对新侨人才特点和发展需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搭平台、拓渠道、广联谊等方式方法,鼓励和支持广大留学人员回到家乡和祖国创新创业。(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