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16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16 16:25:49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

  2. 国家发改委:虚拟货币不能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3. 工信部:已下架540款违规处理用户信息等拒不整改的APP。

  4. 市场监管总局: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北京冬奥期间严防食源性兴奋剂风险。

  5. 关注:银保监会发布提示,远离“代理退保”等不法行为侵害。

  6. 欧洲:欧盟被曝考虑成立联合部队,不再依赖美国应对危机。

  7. 日媒:日本玄海核电站一设备附近起火,未造成放射性物质泄漏。

  8. 外媒:新一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会谈将于12月下旬举行。

  9. 真正的幸运,不是逢山有路、遇水有桥,而是努力后有所得、坚持后有收获。那些日积月累的努力,会慢慢转化为你的能力,离梦想越来越近时,你会感激当初选择坚持的自己。

  美好的一天从选择坚持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