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迎冬季休演 明年春天再回归
2021-11-15 18:36:0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5日电 (王题题 思含)11月14日,以人气国漫《狐妖小红娘》IP创作的行浸式夜游在浙江省杭州临安河桥古镇完成今年最后一场演出,并于15日起进入冬季休演期,预计明年春天重新回归。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营销副总经理吴伟告诉记者,“休演期间,景区将加快完善周边配套,丰富‘日游’项目,植入投壶、抢绣球等体验,后续还会有话剧表演,能让游客玩1.5~2小时,‘日游’产品的目标客群是亲子家庭,定价为80元。”

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
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景区夜游现场。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供图

  据悉,两年前,该景区运营公司与腾讯动漫签约,双方以《狐妖小红娘》IP为核心,在杭州临安打造了中国首个集城市品牌体验店、沉浸式夜游、主题观光为一体的国漫数字景区。经过近一年的运营,该景区已经成为当地又一张文旅“金名片”。

  据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狐妖小红娘》是其在众多IP中觉得最适合做落地的一个。一方面它是腾讯动漫的头部大IP,拥有164亿漫画人气、64亿次播放量、100万+漫画粉丝,人气基础广泛;另一方面,狐妖小红娘的故事传递的价值观积极正面,多次被央媒点赞。

  据介绍,《狐妖小红娘》讲述了人与妖之间至纯至真的爱情,每一个篇章都为年轻人展示了追寻真爱的东方爱情观。这也与杭州爱情圣地的城市属性不谋而合。

  此次休演,据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来临,景区休演不休园,景区和古镇仍将正常开放。届时,景区将加快完善周边配套,丰富日游项目,组织各类定制化沉浸式体验活动。同时主题街区、民宿等周边业态也将同步升级,带动村落经济整体发展。此外,冬季休演期间,演艺部分将闭关修炼,待到明年春暖花开,将为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璀璨的演出。(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