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流交往交融:新和二中援疆教师进行结对认亲活动
2021-11-15 17:29:35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丽·新携手育新人。

  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民族团结一家亲”精神, 11月12日,在新和二中团委的组织下,十位丽水援疆教师与十名民族学生进行了结对认亲活动。此时新和的室外是寒冷的,但在新和二中阶梯教室里,十位民族同学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今天他们又多了一位关心、爱护他们的人。

  援疆教师早早地去精心挑选送给结对孩子们的礼物,在活动过程中将它们交到十位孩子手中,在交流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及家庭情况,并嘱咐他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方法,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

  新和二中伍守华书记指出:此次结对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要励志成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结对认亲活动在品尝甜甜的蛋糕中结束,相信此时孩子们的心也是甜甜的。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和援疆教师对他们的关爱,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作者 李灵燕)

[编辑:王宇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