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产业援疆:新和县第一期电商直播达人孵化班成功举办
2021-11-15 17:21:15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1日,新和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新和县电商直播达人孵化培训班”举行,本次培训由新和县商工局主办,新和县电商服务中心、浙江赶街公司承办。

  为期两天的新媒体运营技能培训班,免费帮助学员学习直播电商基本知识,同时从账号定位、人设打造、视频拍摄剪辑、脚本规划、橱窗带货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本次参与培训的人员主要由有相关电商创业或就业意愿的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达人、电商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待业青年、下岗再就业人员等组成。

  通过理论学习+实操的方式使参训学员掌握线上直播的操作技能,开设抖音、快手小店,产品美化,视频剪辑,产品上架。达到销售产品、带货的目的,从而提高我县特色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促进新和县新媒体内容电商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

  本次培训以电商直播带货实操为主。培训讲师从人设打造、脚本规划等方面作了专业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每位学员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11月11日,新和县电商直播培训开展了成果检验大会,学员们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展示自己在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巧。

  直播现场的学员们正通过抖音快手平台向直播间的伙伴们介绍自己手中的产品,声情并茂的讲解,浓浓的乡音,通过直播镜头让观众更加了解产品。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对电商直播有了新的认识,帮助他们掌握了直播营销产品的技巧,也学到了很多直播带货的方法和技巧,以后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销售自己的产品。相信学员们会将本次培训所学更好地应用在未来自己的事业发展和日常生活中,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 刘芳)

[编辑:王宇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