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伊利打造“双11”新品“集结号” 铸就高质量增长
2021-11-12 21:53:3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伊利“双11”数据。伊利 供图伊利“双11”数据。伊利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12日电 (梁穆)据各大电商平台综合数据显示,伊利在2021年“双11”再度拔得行业头筹。“双11”期间,伊利蓄势前行,不仅在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荣获用户端、营销端、产品端多项第一,更在“双11”当日获得乳品市场份额第一。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需求旺盛,对品质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追求日益凸显。为更贴合消费者,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众多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利用实时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不断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备受消费者青睐。

伊利多款产品排名。伊利 供图伊利多款产品排名。伊利 供图

  据凯度消费者指数最新发布的《2021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凭借92.2%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连续6年成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乳品品牌。今年“双11”期间,伊利集结了金典梦幻盖系列、安慕希黄桃燕麦、舒化无乳糖牛奶、植选植物奶系列、优酸乳乳汽、QQ星原生DHA儿童纯牛奶、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等诸多创新产品,获得广泛认可。

  据了解,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伊利基于消费者渠道偏好的变化,深化全渠道运营体系建设,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整合,通过推进“立体化”渠道建设,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全力挖掘新的市场增长点,实现在传统及兴趣电商平台的破局式增长。

  伊利智慧供应链、产品创新及消费者体验的不断升级,铸就了其“双11”购物节的高质量增长。综合来看,伊利电商在2021年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电商渠道市场份额突破30%大关,持续展现其线上销售发展的迅猛态势,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产品、新渠道、新增长,伊利紧抓数字化新机遇,在此次“双11”成果的基础上,伊利将继续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与数字营销玩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