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12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12 21:01:4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2. 国家发改委:加大石油、天然气等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

  3. 工信部:《关于加强产融合作推动工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提出培育绿色制造服务体系。

  4. 商务部:中国申请加入《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有助于促进全球数字经济长期繁荣。

  5. 国家邮政局:11月1日-11日全国处理47.76亿件快件,同比增长超两成。

  6. 国际:澳大利亚政府公布减排计划,将依靠绿色新科技达到目标。

  7. 日媒:第2届岸田内阁启动后,内阁支持率升至60.5%。

  8. 韩媒:韩国新冠危重症病例创新高,政府或加强防疫措施。

  9. 漫漫人生,谁都不易。满身疲倦,却有卸不下的压力;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说的时候。风雨当中,打伞也要前行;失败以后,带泪也要经营。没地方喊累,因为这就是生活;没有人诉苦,因为这就是人生。向着更好的自己,出发!

  美好的一天从向着更好的自己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