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携手同进 共求发展 2021杭州孝感商会(筹)第三次动员大会在杭举办
2021-10-18 20:22:12   来源:钱塘新区网微信公众号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8日电 16日,杭州市孝感商会(筹)第三次动员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该会议旨在推动杭州孝感商会的成立,并促进楚商在杭的经济运作。据悉,该商未来会将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凝聚人心、沟通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组织商会成员“携手同进”,推动企业“共求发展”,为浙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供图会议现场  供图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会上,来自在杭孝感的四十余家企业家们轮流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处行业以及在杭发展经历,并为商会成立和后续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杭孝感老乡们在物流、建筑装饰、互联网、工业设计及现代服务等行业卓有成就,希望能和各位兄弟姐妹们共同努力,将杭州孝感商会建设成孝感人交流合作、展现风采、联络乡情的广阔平台。

会议现场  供图会议现场  供图

  据悉,本次会议由杭州云光医院院长、杭州应城商会执行会长陈三金主持。其表示,杭州孝感商会(筹)第三次动员大会旨在推动楚商在杭的经济运作,也促进客在异乡的企业家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会议现场  供图会议现场  供图

  会上,湖北省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建明致开幕词。其表示,希望在杭的孝感各界企业家们能够担负起商会的责任,要有使命感,共同把杭州孝感商会建立建设成为在杭孝感人的家。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杭州孝感商会能够起到自律、协调、服务等作用,成为孝感人凝聚乡情、互爱互助,加强联系、紧密合作的平台,努力为创建和谐社会、促进杭楚两地文化建设、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供图会议现场  供图
会议现场  供图会议现场  供图

  此外,陈三金、颜学升、谢茂胜、吴慧平等四位在杭杰出企业家还进行了鼓励性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积极响应,希望杭州孝感商会早日成立,共同为在杭孝感家人们打造政企良性互动、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通过杭州孝感商会平台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

  据悉,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湖北省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建明,孝感市孝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长春,孝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红,孝感市孝南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向海英,原江西省委常委军区政委陶正明将军,原杭州卫健局中医处长李自民,杭州康音耳鼻喉医学研究所创始人、杭州云光医院院长、杭州应城商会执行会长陈三金,杭州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颜学升、浙江五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慧平,下沙网创始人、杭州易沙网络执行董事谢茂胜等孝感在杭四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制定了杭州孝感商会成立的目标和发展方向,还标志着杭州孝感商会(筹)组建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筹备组将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当中,各负责人将各司其责、齐心协力助推商会早日成立。

会后合影  供图会后合影  供图

  据了解,17日,刘建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在杭孝感籍企业家的公司,浙江五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慧平,杭州芳儒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国,浙江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林,杭州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颜学升,下沙网创始人、杭州易沙网络执行董事谢茂胜分别向刘建明书记一行汇报了在杭创业情况。(完)

考察现场 供图考察现场 供图
考察现场 供图考察现场 供图
考察现场 供图考察现场 供图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