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0月18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0-18 18:35:3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 聚焦:国家发改委、卫健委联合组织召开人口发展战略和托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

  3. 关注:教育部建立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浙江省金华市等12省市区入选。

  4. 监管:第八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

  5. 国家统计局: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23131亿元,同比增长9.8%。

  6. 美国:南加州原油泄漏或因货轮下锚,撞击到海底输油管道。

  7. 外媒:法国大使馆表示,法驻白俄罗斯大使已离开白俄罗斯,因为明斯克当局要求他在10月18日之前离开。

  8. 国际:阿富汗临时政府向国民发放电子身份证。

  9. 岁月是有痕的,未来是由现在创造的。你看过的书、经历的事、走过的地方、做出的努力,都会悄悄影响你、改变你。请珍惜每一个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见证一个不断成长的自己。新的一周,加油!

  美好的一天从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