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行宁波市分行:以“共富贷”加码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4 17:18:4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供图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4日电(黄慧)当前,浙江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其中,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

  据悉,为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推出“惠如愿·共富贷”专项业务服务方案,助力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近日,该行首笔“共富贷”业务在宁波市鄞州区某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落地,助力该村新农村建设。这标志着,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通过产品创新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共富贷”是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惠如愿”品牌项下的一款面向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经济合作社或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可用于村集体经济组织日常运转支出、村庄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环境综合治理、宅基地整治、村庄项目经营、特色化项目经营等与乡村振兴相关的支出,信用项下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综合授信额度可达3000万元。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方面表示,将继续承担国有大行的责任与使命,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效能,以“惠如愿·共富贷”等产品为抓手,为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支持。(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