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普陀沈家门夜排档浓浓烟火气 渔港夜经济蓬勃
2021-10-13 22:09:29   来源:中新网浙江
夜排档吸引民众来此品尝海鲜。李典 摄夜排档吸引民众来此品尝海鲜。李典 摄
华灯初上,夜排档开始营业。李典 摄华灯初上,夜排档开始营业。李典 摄
摊位上安装了标准规范的标牌。李典 摄摊位上安装了标准规范的标牌。李典 摄
观海景、尝海鲜。李典 摄观海景、尝海鲜。李典 摄
人们尽情享受美味海鲜。李典 摄人们尽情享受美味海鲜。李典 摄
新鲜渔货。李典 摄新鲜渔货。李典 摄
整齐规范的排档成为一道靓丽风景。李典 摄整齐规范的排档成为一道靓丽风景。李典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3日电(记者 李典)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夜排档迎来了一天中最忙碌的时候。

  沈家门夜排档坐落于世界三大群众性渔港之一的沈家门渔港畔,依山傍海,以观海景、尝海鲜、购海货为特色。

  当地为规范夜间摊位管理,对其进行了统一的外观设计、油烟处理等,抗风力达14级。

  64号摊位老板娘穿梭在后厨和前厅之间,忙着招呼客人、传送菜品。间隙时,她告诉记者,当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自家生意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也随之迎来客流高峰。(完)

[编辑: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