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0月1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0-13 22:05:0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国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

  2. 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系列措施确保今冬明春能源保障供应。

  3. 关注:银保监会网站10月13日发布《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监管办法》提到,引导降低意外险佣金费用水平。

  4. 央行:收单机构应现场核实商户身份、强化个人收款条码管理。

  5. 农业:中国粮食主产区秋粮已收获完成55.9%,秋冬种陆续展开。

  6. 国际:拜登将在白宫接待肯尼亚总统,系任期首次会晤非洲国家领导人。

  7. 欧洲:为提高北部地区疫苗接种率,希腊将部署流动接种点。

  8. 外媒:塔利班警告欧美特使,若继续制裁可能引发难民潮。

  9. 今天的完成任务胜于明天的完美计划。今天的事,今天完成。从今天开始,有计划地按时做好。“想做”和“在做”是两回事。

  美好的一天从今天的事今天完成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