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相继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情怀活动
2021-10-11 21:40: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中建四局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中建四局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1日电(梁穆)近日,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党支部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铭记革命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相继组织开展了升旗仪式、悬挂国旗、观看学习重要讲话、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长津湖》等活动。

十月红色周五主题党会现场。中建四局十月红色周五主题党会现场。中建四局

  10月9日上午10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及职工群众近50人集中观看了纪念大会直播,聆听学习重要精神。10日下午,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70余人集中前往杭州市萧山区义蓬镇恒旺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中建四局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中建四局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悬挂国旗、聆听学习精神、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系列爱国主义情怀的党建活动,让项目的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牺牲奉献的精神,不断强化提升党员意识、团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敢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冲锋陷阵的精神状态发挥在一线工作中,突出央企员工的履职担当,展现善建青年的奋斗姿态。

  据了解,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总面积61.73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1万平方米,为杭州市重点工程。该项目是对标国内一流大型会展中心,以打造高端国际化会展中心为目标的城市新地标项目。主要功能包括会展、会议、办公、商业配套用房、室外展览场及配套地下停车库库、室外工程等。建成后将成为空港封面、杭州橱窗,“长三角”设施配套齐全的会展综合体、全国重要的临空会展基地和对外开放平台,将进一步赋能城市的快速发展。

4#展厅非预留区“正负零”顺利封顶。中建四局4#展厅非预留区“正负零”顺利封顶。中建四局

  据悉,10月10日,该项目4#展厅非预留区“正负零”顺利封顶,迎来新的节点为国献礼。(完)

[编辑: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