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产业援疆:赶街电商发力 农博会现场直播助农
2021-10-11 13:39:28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10月10日上午,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在新疆红旗坡农贸物流园隆重开幕,10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集中参展,共有300家参展企业和150余家疆外采购商参会采购。

  本届交易会为期两天,新和县积极筹备,共组织了25家企业42类产品前来参展。在集中展示“都护臻品”系列新和卤鸽、牛肉的同时,还展出了以红枣为原料的系列深加工酒类产品。打响‘都护臻品’区域品牌,做好推广,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丽水产业援疆项目----新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本县网红参加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采取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结合方式带动农副产品及县域公共品牌“都护臻品”产品销售,加快推动电商进农村工作步伐。现场也吸引了很多粉丝来围观,助力直播。

  据悉,在此次特色果品交易会上,新和县展出的各类特色果品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其中新和县小牛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新疆丽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核桃、红枣、葡萄等5个类别一等奖;新和县林业和草原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