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台州一车辆自燃 武警官兵3分钟成功灭火
2021-10-08 20:22:2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武警官兵手持灭火器奔向现场 陆风恺供图武警官兵手持灭火器奔向现场 陆风恺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8日电(范宇斌 章朝晖 陆风恺)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发生一辆小面包车突发自燃事故。现场,浓烟肆起,武警浙江省总队台州支队机动中队(以下简称“机动中队”)营门卫兵哨哨兵发现情况后,迅速向机动中队值班室汇报。

  执勤安全监控员在接到险情后立即报告当日作战勤务员,随即机动中队迅速派出数名官兵持灭火器前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火势最终得到控制,避免了更大的险情发生。

  据了解,当时车辆驶过武警营区门口不远,车头左侧突然起火,车上冒出阵阵浓烟,火苗迅速升起,情况十分紧急。

武警官兵灭火现场 陆风恺供图武警官兵灭火现场 陆风恺供图

  就在这时,附近的武警哨兵及时发现该情况,并迅速拉响警报,机动中队指导员金龙海带领5名官兵不顾自身安危,携带灭火器就冲了上去,仅仅用了3分钟,就将火势控制并扑灭,现场还有官兵在疏散车辆,维持秩序。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非常多,现场浓烟滚滚,在大家苦苦等待时来了一群人,后来才知道就是我们身旁的武警官兵。他们真是好样的,有他们在,我们就放心了。”一名围观者说。(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