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抓节点纠“四风” 国网浙江台州路桥供电公司自检迎国庆
2021-09-30 21:00:08   来源:中新网浙江
监督检查 国网路桥供电公司供图监督检查 国网路桥供电公司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30日电(范宇斌 葛铭锐)为防止“节日病”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国网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紧扣国庆节点,采取实地走访检查、短信微信提醒、集体廉政谈话等形式,向员工传导正风肃纪压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本次监督检查旨在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监察组及公司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公司系统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国网路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本次监督检查通过发现和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等“四风”问题,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退让”的信号,端正员工风气。

  监督检查当日,国网路桥供电公司正风肃纪工作组走进该公司各个基层站所,宣贯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停驶规定,并对食堂、传达室开展突击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存放烟酒、高档礼盒等敏感物件的情况以及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

  同时,国网路桥供电公司正风肃纪工作组还下发“一周一案例”和各类通报文件,并向员工发送廉洁过节提示短信。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国网路桥供电公司将持续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运用现场检查、干部访谈、抽查财务凭证、“大数据”监察等方式,精准发力,严肃查处违纪违规人和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让廉政警钟长鸣。(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