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山海“云携手” 浙江江北税务青年“同屏”学习迎国庆
2021-09-29 20:54:12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9日电(林波 左林俊 吴简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目前我们正在参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建设,我们必须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深刻理解‘行胜于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电子屏幕前,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江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曹思遥如是说。

活动现场。左林俊 供图活动现场。左林俊 供图

  近日,江北区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泸水市税务局联合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云共建”活动,两地税务青年跨越2300公里的山海,以图文的形式展现发展中的日新月异变化,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增强爱民爱税情怀。

  据了解,两地税务部门“云共建”平台的创建以干部挂职锻炼为契机,借助互联网搭建沟通与分享的桥梁。该平台创建后,今年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团支部共建为主题开展了2场连线活动。

活动现场。左林俊 供图活动现场。左林俊 供图

  活动中,两地税务青年还深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共同了解《意见》出台的现实背景和长远意义,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工作畅谈想法、交流心得。

  “我们把这个平台的建设与青年干部的培养、山海协作等工作紧密结合,希望让这个平台建设得更有深度、更有意义。”江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江北区税务部门将加大与泸水市税务局交流学习力度,创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税务样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