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3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29 20:43: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2. 聚焦: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座谈会,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3. 文旅部:国庆假期期间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

  4. 国家发改委:中国最高用电负荷还将攀升,有信心做好电力保供。

  5. 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侦破外籍人员偷渡案,抓获涉案229人。

  6. 国际:柬埔寨月内将六次抛售美元,以期提振柬币币值。

  7. 外媒:突尼斯总统任命新总理,系该国首位女总理。

  8. 欧洲:法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700万例。

  9. 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月圆,马上就会月亏。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肯低头,就永远不会撞门,肯让步,就永远不会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满足感,珍惜眼前的人,才有幸福感。

  美好的一天从珍惜眼前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