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武警浙江总队湖州支队“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开赛
2021-09-27 16:52: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官兵参加篮球赛  李子杨 摄官兵参加篮球赛 李子杨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7日电(施紫楠 胡昊)为丰富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部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近日,武警浙江总队湖州支队(以下简称“湖州支队”)第二届“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开赛。

  裁判一声哨响,篮球比赛率先开赛。来自湖州支队执勤一大队和机关代表队的选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战术投入比赛。

赛场上的武警官兵  李子杨 摄赛场上的武警官兵 李子杨 摄

  赛场上,双方球员互有攻守,内外开花。这边篮下“辗转腾挪”,那里外线“精确制导”,妙传、上篮、抢断、盖帽……精彩瞬间接连不断,紧咬的比分也使比赛高潮迭起。

  长拉、短推、扣杀、妙削,一次次势均力敌的高接低挡、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反击搏杀,扣人心弦,令人叫绝,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

  “球场上的角逐,不只是为了集体的荣誉,更是为了不服输的自己。”参赛战士苏志涛说,“以球场上拼搏奋斗、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在训练场上、在完成任务的战场上,都会成为自己的 MVP,创造更加荣耀的时刻,赢得更加热烈的掌声。”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场上,拉吊扣杀,你来我往,时而迅猛激烈,时而温柔舒缓,刚柔并济,运筹帷幄,令观众大饱眼福。

第二届“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开赛  李子杨 摄第二届“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开赛 李子杨 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项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球类活动,不仅展现出参赛选手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和奋勇争先的团队意识,也进一步凝聚了湖州支队广大官兵的军心士气。

  湖州支队政治委员范卫军表示,比赛有终场,奋斗没有终点,“各单位要继续发扬篮球比赛团结进取、永争第一的奋斗精神和战斗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练兵备战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支队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四有’先进支队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