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7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27 16:29:12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国务院印发《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2. 司法部:多种处罚措施重罚出具虚假抗震鉴定报告违法行为。

  3. 聚焦: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明确,医院要建立高风险就诊人员预警提醒机制。

  4. 国家电网:最大可能避免出现拉闸限电情况。

  5. 关注:8月全国339城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1.6%。

  6. 外媒:美众院或将对拜登1.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投票。

  7. 欧洲:德国社民党赢得联邦议院选举,后默克尔时代等待开启。

  8. 国际:委内瑞拉和伊朗达成石油互换协议回应美国制裁。

  9. 耕耘收获,天道酬勤!人生只要努力,就有希望。永远不要说“不”,知难而上,知其不可为而为之,这样才能成功。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肯努力挑战,曙光就在前方。

  美好的一天从知难而上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