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国银行全方位推进移动支付建设 地铁乘车码落地宁波
2021-09-23 21:47:1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供图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3日电(黄慧 姜迪飞)9月23日,在于浙江宁波举行的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地铁乘车码开通仪式上,由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宁波轨道交通集团、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地铁乘车码项目正式落地。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地铁乘车码项目的落地,加上2020年落地的公交乘车码项目,标志着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成为中国银行系统内全国第一家支持当地公交、地铁场景应用的机构,在助力实现长三角公共交通互联互通上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地铁乘车码是由中国银行打造的一款符合银联标准的、专门用于宁波地铁的移动便民支付产品。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地铁乘车码由银联交通出行服务平台对接宁波轨道交通系统,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嵌入银联SDK。客户持码即可在宁波地铁终端实现扫码进出站,充分满足了地铁场景出行小额、高频的需求。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宁波市民,培养市民选择轨道出行的低碳生活方式,推进宁波市移动支付建设,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目前已开展相关优惠活动。(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