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瑞安:仙桥社区开展中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9-22 21:33: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2日电(范宇斌 张丹)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内居民精神生活,近日,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仙桥社区开展“月满中秋,共续邻里情”中秋垃圾分类宣传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

  活动现场开展了手提花灯DIY、装扮园区、梦幻泡泡、放电影等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维持好现场秩序,并温馨提醒居民做好防疫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并向往来居民分发垃圾分类等宣传折页。

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

  仙桥社区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引导居民重视垃圾分类活动,营造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路过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内容、作用和意义,引导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树立保护环境卫生、倡导垃圾分类的理念。

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活动现场。谢丰阳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内居民的幸福感,并增强了辖内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还激发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完)

[编辑:柴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