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21 21:19:56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2. 公安部:中秋节假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3. 文旅部:2021年中秋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815万人次。

  4. 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9月21日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5. 体育:9月21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浙江泳军接连拿下两金两铜。

  6. 美国:美骑警用鞭形绳索驱赶海地难民引争议,白宫表示谴责。

  7. 外媒: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赢得第三个任期,主要反对党承认败选。

  8. 国际:干旱野火、滥伐树木,澳大利亚考拉3年内锐减约30%。

  9.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找到合适的目标,让它成为生活的向导而不是沉重的负担;找到适宜的前进节奏,充实地生活而不是疲惫地挣扎。张弛有度,你才能更好地体会生活的快乐和人生的意义。

  美好的一天从张弛有度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