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1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21 21:18: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开展能源保供稳价工作督导。

  2. 国家卫健委:昨日(9月20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均在福建。

  3. 交通:长三角铁路开启“返程模式”,21日计划增开98趟旅客列车。

  4. 关注:山东黄河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5. 体育:全运会男子4x200米接力预赛,福建队打破亚洲纪录。

  6. 美国:白宫宣布11月初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

  7. 外媒:欧洲航天局表示,国际空间站欧洲机械臂将于22日“激活”。

  8. 日媒:日本首相菅义伟计划于23日出发,开启为期4天的访美行程。

  9. 丹桂香郁是千里,明月寄情是惬意。忙碌了大半年,在凉爽的秋天里,让我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和家人坐在一起,吃一吃家常便饭,聊一聊生活见闻。团聚的时光就是这样简单又让人感到治愈,希望在此佳节,我们都能陪伴在家人身旁。中秋节快乐!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