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吴兴警方摧毁制售假冒注册商标团伙 涉案200余万元
2021-09-16 14:27: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警方缴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  沈磊 摄警方缴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 沈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16日电(施紫楠 沈磊 施一荟)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公安分局打掉一个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机油团伙,抓获嫌疑人10名,缴获假冒品牌润滑油共计320余箱,涉案总价值达200余万元。

  案件还要从今年4月吴兴区公安分局高新园区派出所接到的一个报警说起。当时,有人称某公司员工到其公司上门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机油。

  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当天下午1点30分,有自称某铁路建筑公司的员工声称在附近有个工程项目,因项目更换领导有一批机油可以便宜处理。在进行扫码验证和倒出对比后,报案公司认为机油没有问题,便支付了9600元买下88瓶机油。

警方缴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  沈磊 摄警方缴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 沈磊 摄

  没过多久,该公司合作的机油供货商过来送货,在查看后告诉他们这是批假机油。

  鉴于案情重大,吴兴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环侦大队、高新园区派出所、八里店派出所、朝阳派出所、龙泉派出所、湖东派出所等骨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对假冒品牌润滑油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数量等信息进行全面梳理。

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沈磊 摄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沈磊 摄

  经侦查发现,自去年12月份以来,嫌疑人贾某伟经营某润滑油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润滑油,由于经营不善,公司效益不断下滑,便打起了购买“美孚”“嘉实多”“壳牌”“长城”等大牌润滑油外包装,灌入自己公司生产的润滑油进行销售的歪脑筋。据悉,嫌疑人先后将假冒伪劣润滑油伙同郑某良、田某富等人销往其他省市。

  9月10日,专案组在湖州市公安局环侦支队等部门的支持下,分赴辽宁、深圳、河北、河南等地,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郑某良、田某富、罗某新、贾某伟等10人抓捕归案。该10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