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聚焦“互联网+”数字化 浙江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展
2021-09-13 14:38:41   来源:中新网浙江
博览会现场  何懿欣供图博览会现场 何懿欣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13日电(周孙榆 何懿欣)近日,2021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嘉兴、杭州、南京等地的百余家医院及企业参展。

  本次博览会聚焦“互联网+”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现场展览、高峰论坛、专项赛事等,搭建大健康展示和交互的大数据信息平台,持续服务地方、长三角乃至全国大健康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博览会现场 何懿欣供图博览会现场 何懿欣供图

  博览会现场汇聚了众多健康产业中的企业、专家学者交流探讨。

  “健康产业行业是个朝阳产业,未来一定能够有一番新天地。嘉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有着巨大潜力。互联网和健康产业的高度融合,会为嘉兴、浙江乃至全国的健康事业助力。”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镇痛事业部总经理王红梅说,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能够研发、生产和销售脂微球药物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拥有300项发明专利申请,涉及心血管、麻醉镇痛、内分泌、抗炎等多个专业领域。

  据悉,作为线下展示活动,2021年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立足嘉兴,面向全国,集展览体验、活动、健康服务于一体,共设健康科技创新项目成果展区、智慧健康展区、药品与化妆品展区、医疗器械与生物医学技术展区、中医中药与保健品展区、健康管理服务展区、健康养老展区、母婴健康展区、基层卫生创新案例展区、综合展区等十个展区。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承办者,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博览会不仅是2021年嘉兴市级重点展会项目,更是浙江“重要窗口”中“五彩嘉兴”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推动嘉兴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