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阿克苏地区联合调研组对新和县2021年援疆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2021-09-13 09:43:20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9月10日、11日,阿克苏地区发改委等部门联合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调研组,在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副主任、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规划建设与资金管理组组长王强率领下,来新和县开展2021年援疆工作调研。

  联合调研组对县审批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县“乡村振兴”行动计划项目、县农业化“万亩亿元”工程2.0项目、县新型农业推广项目、县教育基础提升工程、县“百村千厂”工程2.0版项目、县民生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及文化润疆县级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8个援疆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并查阅了项目立项、审批、资金拨付等相关档案资料。

  9月11日,联合调研组针对2021年援疆项目组织座谈,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建新主持,丽水援疆指挥部及县相关部门参会,会上汇报了新和县2021年援疆项目进展情况。

  地区发改委副主任、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规划建设与资金管理组组长王强针对新形势下援疆项目实施督导工作要求,提出了三方面意见,并对援疆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4个项目及资金管理文件、地区2021年度援疆工作考评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对明年援疆项目年度实施计划、资金管理及使用规则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为下步援疆项目实施计划的保质保量编制、项目的规范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及新和县人大副主任梁理军、常务副县长郭建新,地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审计局、住建局及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通讯员 刘莉)(完)

[编辑:孙妮亚]